筝音梦海

你好!

【伪分析】沙海中隐藏的片段

 有剧透,慎点

流量党慎点

这是个伪装的分析,感觉写着写着就不知道是什么了

胡扯八撤系列

不喜勿喷,出门左拐不送

应该有很多人注意到第二集中邪帝说的那个“烂片,烂剧本,烂台词”的那个电视剧就是我们可爱的沙海,邪帝你这样吐槽真的好吗?不过不知是忘记消音了还是故意的,总之它并没有消声。我把它们接下来了,并记录了一下没有打出字幕的电视内容
重点全在电视机那
(以下图均截于沙海第二集)


 “要是鸭梨在就好了。” 

 “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“鸭梨!”

(鸭梨一脸懵逼,露出惊讶的表情:谁叫我,你有病吧)

 (这边邪帝对鸭梨说了句你醒了,抱歉我没有截)


 然后邪帝顺手,就就把电视机关了……
看上去是三叔不想剧透了
作为一个脸盲和声盲,我表示除了电视机的特写那一个人都没认出来……
如果我解释错了请帮忙指正
图片里的内容总结:
电视机里的视频开头时,一个白衣服的走了出来,然后画面一转,就是苏万和杨好在一起,说:
“要是鸭梨在就好了。”“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从声音来听,应该是苏万说的(个人认为杨好也不会说这些话)。
过了一会儿,我不清楚中间有没有被删了些什么,反正万子大叫了声“鸭梨!”,声音里也明显带着惊喜的神色,然后白衣人也就是鸭梨出现了,万子立刻抱住了他,然后好哥走了过来……
“我就知道……”后面没有了。
刚看到这的时候,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小彩蛋,因为他既没有表明时间,也没有特殊的剧情……但我看到了另一个视频……
以下截自《让酒》mv


(歌词的下一句是只是还想,再见一面。个人认为这个指新铁三角)
从这里看,鸭梨的头部弄伤了,很有可能是他在汪家拿铅笔自己插的那个伤口(鸭梨另外的伤是断了三根手指)(我觉得是鸭梨受虐过头后变成了自虐狂),也就是说,这可能是沙海计划完了以后他们重归于好的时候了,因为在mv的前半部分中,好哥说过一句“从此以后,各走各自的路吧。”当初看mv看到这的时,我觉得十分感动,因为在走完了漫长的路后,他们最终重新遇到了,没留下更多的遗憾。
咳,言归正传,mv和这段视频中,虽然截的图片看不出来鸭梨,手上有没有伤口,但他们抱在了一起,并且衣服也是同样的,很有可能就是同一个片段。这样看来,很有可能最后那句话是“我就知道你会来的”。
在沙海的已播出剧情中,虽然现在万子和好哥的剧情遭人骂了,但我觉得其实挺好的,毕竟到后面该分的分,该反目的反目,该误解的误解,该虐的虐,到时可能还是会想念前面近乎于傻的剧情。
在原著小说中,最后鸭梨留在了圈内,苏万跟着黑瞎子学艺,杨好……抱歉我忘了,不过应该还活着。值得庆幸的是,他们很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